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五年級 寫作快樂學

安迪利用 Archie Yang 老師的教材, 讓孩子練習用簡單寫作的方式來自我介紹, 短短的兩節課時間, 還是有令人驚豔的作品! 大家都表現不錯, 都能完成作品~


這張是 Jane 的自傳, 安迪我特別喜歡她的插圖, 很可愛!!
向她借回家掃描存檔, 她還特別請安迪不能折到她的完美傑作,
可見 Jane 對它極為滿意 ^ ^

Kate 的媽咪是日本人, 我笑著向她說要跟她學日文,
這位文靜的女孩笑了笑...安迪也喜歡她畫的插畫, 卡哇伊 ^ ^

這張插圖也很可愛, 是一位五年級女生 Aggian 畫的,
把安迪我畫成了 Super star, 我看到後笑了出來,
同事還說我在開心什麼 (孩子的想像力真是豐富) ^ 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